电脑绣花论坛
标题: 再来一个好的,山清水秀 [打印本页]
作者: cmjxj 时间: 2009-12-31 23:12
标题: 再来一个好的,山清水秀
看看这个如何?
作者: sunyifan88 时间: 2010-1-1 06:50
好啊,就是没有版带
作者: HAN 时间: 2010-1-1 19:27
呵呵,好
作者: 62636864 时间: 2010-1-2 12:05
莫丢一些图片,要么搞个版上来!!
作者: 荷衣 时间: 2010-1-4 09:09
漂亮
作者: kkk111999 时间: 2010-1-4 15:14
多少针啊.绣出来效果好不好啊.能不能卖出去啊.30元能卖的话还行,你算算价吧
作者: hg-666666 时间: 2010-1-12 08:20
好版!赞一个!
作者: cx510 时间: 2010-1-15 12:45
好少的针数
作者: 若枫 时间: 2010-1-26 00:00
好啊,就是没有版带
作者: qq215245779 时间: 2010-3-2 13:48

作者: hr0910a108 时间: 2010-3-15 15:05

作者: vip450 时间: 2010-3-27 23:24
光有图片有啥用啊
作者: dehong 时间: 2010-3-29 02:06
以下是引用cmjxj在2009-12-31 23:12:00的发言:看看这个如何?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山清水秀40x60.jpg:

作者: jolly1981 时间: 2010-4-20 11:31
顶
作者: lpwqqqq 时间: 2010-4-24 08:31
作者: 1182520058 时间: 2010-12-5 23:42
有版带吗,确实很好靓
作者: 小欣 时间: 2010-12-31 14:02
不错
| 欢迎光临 电脑绣花论坛 (http://jindashop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